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后宫乡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5日,闻喜县后宫乡召开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后宫乡人民政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宫乡党委副书记樊丽娟主持。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乡上下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始终将禁毒工作作为全乡重点工作;加强宣传力度,全面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能力,在全乡形成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深化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工作,做到不失控、不漏管,对本乡镇吸毒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做好动态管控、社会帮教、扶持就业。

(王哲)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