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赴杜马烈士陵园开展红色革命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敬献花圈

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梦鸽)9月26日,运城市体育局全体人员赴杜马革命烈士陵园、杜马战役指挥部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杜马烈士陵园,松柏森森,庄严肃穆。市体育局全体同志来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自觉整理着装,排好队列。在高耸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墓碑敬献花圈、肃立默哀、鞠躬,认真聆听了杜马战役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杜马战役革命烈士公墓。随后,大家还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杜马战役指挥部参观了战役时期的烈士的遗文、遗像和遗物,了解了烈士们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解放而奋斗的场面。

参观杜马革命烈士纪念馆

颁发政治生日贺卡

仪式结束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在杜马战役纪念馆前为三名党员过了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经过这次市体育局组织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对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息,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 ,立足岗位,认真履职, 努力为体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