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观看《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9月26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参加,副主席刘国义、张东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晋中介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张润喜指出,全体人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汪洋主席讲话精神、省政协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和前进方向。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市政协年度协商计划和重点工作承诺事项,在深入调査研究中真摸实情、善纳群言、广集众智,展现专门协商机构“专”的水平。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围绕党政关注、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宣传政策、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为推动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汇聚正能量、画好同心圆。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化作动力、期望变成行动,把提高广大委员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作为重要切入点,积极探索新方法新途径,全面提升运城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党建引领政协履职提质增效。

张润喜强调,要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介休市调研指导时的部署要求,结合市政协制定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坚持高标准统筹,持续稳步推进。在已经开展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基础上,继续抓好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真正带好头、作表率,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泛征求意见,找准找实问题,在找差距专题会和学习研讨会上谈真感受,讲深体会。主席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调査研究,拿出精品的调研成果,把学习研讨找差距的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初心泯灭的歧路》警示教育片。影片中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初心泯灭后走上歧途、最终失去自由的鲜活案例,再一次给全体党员敲醒了警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教育片中的反面案例为戒,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严守工作纪律,牢筑思想防线,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