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召开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暨点评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5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队对全县各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和工作点评,总结盘点临猗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查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年底冲刺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全面提振全县干部群众发展信心,营造大干项目的浓厚氛围,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等160余人一同观摩并参加点评会。

于鹏飞、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博成化工、科浩天、涑水河城区段行蓄分流工程和滞洪区配套工程、大剧院、西环路北延北环路西延、北里村田园综合体观光园区、双塔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参观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今年以来,临猗县严格贯彻省、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决策部署,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聚焦产业转型,优化建设环境,狠抓工作落实,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出“存量项目全部盘活,发展潜力不断释放;新兴产业项目加速集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加快;基础设施项目全面铺开,城市建设协调推进;民生工程项目比重加大,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现代农业项目不断加持,乡村振兴深入推进”五大特点。各重点项目高效建设、有序推进,为临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振了信心,注入了活力。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临猗县2019年重点项目巡礼专题片,并召开重点项目观摩点评会。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从全县重点项目推进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通报了全县2019年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离退休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4名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为临猗负责”的态度,分别对重点项目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县委书记于鹏飞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县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临猗县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暨点评会,既是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实际行动。

就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年底冲刺,于鹏飞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不断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要继续创优发展环境,狠抓项目落地,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要以“深化转型发展、推动项目落地”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谋划,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最优投资环境;拓宽融资渠道,破解项目资金难题;强化机制保障,推动项目落实落地,最大限度为项目“松绑、让利、开绿灯、出政策”,切实为项目落实落地打好基础。于鹏飞强调,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关键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部门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通过层层传导责任,狠抓落实,汇聚起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推动正在办理前期手续的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在建项目加快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能力、更顺的机制、更硬的举措抓好项目建设,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各单位、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抓项目的能力,结合各自实际,科学谋划一批好项目;要用有效的措施营造更顺畅的项目推进长效机制,坚持月调度机制和项目建设奖惩机制,推进《项目建设有关奖惩办法》的运行,严格落实奖惩措施。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和决心,以项目建设的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为“四个临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