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记忆”档案图片展迎国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5日,稷山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稷山记忆”档案图片展暨红歌快闪活动在稷峰文化广场开展。

此次图片展,由稷山县档案局、县档案馆承办。自展览筹备以来,该县从5000多幅照片中优选出400余幅进行展出。展出分为《党旗飘飘》《农业新貌》《经济腾飞》《文旅兴旺》《生活美好》5大部分,通过挖掘出许多不同年代拍摄的老照片,以新旧对比的方式将全县70年来的发展变化直观地呈现在观众眼前,生动描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稷山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城建等方方面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出稷山在各项事业新征程中涌现出来的新气象、新精神。

据悉展出当天,稷山县主办方还录制了快闪视频,上千群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南崇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