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崔元斌巡查调研黄河临猗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23日,黄河运城段河长、副市长崔元斌深入临猗县,就黄河临猗段河长制落实情况和“清四乱”整治情况进行巡查调研。县总河长、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副总河长、副县长范海英参加调研。

在角杯乡吴王泵站,崔元斌详细了解黄河临猗段引黄工程建设、河长制落实、“清四乱”整治等情况。黄河临猗段总长27公里,流经三个乡镇,21个行政村,设立河长26名,共有北赵、屈村、吴王、浪店及夹马口五处引黄工程,工程总长度10.78公里。自清理整治乱占、乱采、乱堆、乱建工作开展以来,临猗县专门成立了“清四乱”专项行动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黄河河道“清四乱”专项工作会议,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开展了黄河“清四乱”百日会战活动,先后拆除违章建筑十四处,确保问题清理整治到位,为全县和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

崔元斌指出,黄河是炎黄子孙的母亲河,要以赤子之心关心她、热爱她、保护她,这是做好河(湖)长制工作的重要基础。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四水同治”的治水思路,切实做好管水、治水、兴水,确保黄河安澜、生态安全、共融共生,促进全流域高质量发展、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不断改善沿河人民群众生活,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李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