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黄金水岸:万人高唱国歌 共传国旗 喜迎国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黄金水岸万人高唱国歌共传国旗喜迎国庆

运城黄金水岸万人高唱国歌共传国旗喜迎国庆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热爱祖国,爱护国旗;爱我中华,捍卫尊严;从我做起,感恩祖国;坚定信仰,为国争光。”9月22日,运城市黄金水岸社区近万名党员群众集体宣誓,表达争做一名护旗手,爱护国旗、捍卫国旗和强烈的爱国决心,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500多名参与和见证共和国成长和建设的70岁上老人也自发参加活动,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有92岁。

随着义勇进行曲响起,在场群众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刚落下,一面长28.8米、宽19.2米的巨幅国旗开始在人群的头顶,手把手传递。移动在人群头顶上的巨幅国旗,从高空俯视,正在冉冉升起,如迎风飘扬般,宏伟壮观。全场响起了“爱国光荣,爱国高尚,爱国伟大!”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的响亮口号,现场洋溢在一片红色的海洋中。

运城黄金水岸万人高唱国歌共传国旗喜迎国庆

运城黄金水岸万人高唱国歌共传国旗喜迎国庆

“我今年70岁了,是在红旗的指引下,跟随着新中国一起成长起来的,见证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如今新时代的强起来,今天,站在巨幅五星红旗下,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自豪。同时作为一名老党员,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仍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贡献力量。”共产党员、共和国同龄人、社区居民丁功孝说。

“今天,我带着孩子来参加社区组织的70周年国庆活动,就是希望孩子能通过活动,现场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从小就在心灵中注入爱党的信仰,爱国的基因。”社区居民高阳说。

运城黄金水岸万人高唱国歌共传国旗喜迎国庆

万人传递巨幅国旗

“当巨幅国旗覆盖在我们头顶上时,我感觉自己就像躺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一样,幸福、美好、甜美,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社区爱心义工李斌说。

“五星红旗是先烈们用鲜血染成的,是国家和民族的象征,我们黄金水岸社区举办‘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就是传承我们的红色基因,坚定我们崇高的信仰,表达我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黄金水岸社区党支部书记冯文俊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