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6日,永济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运城市委和市委要求,对人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确保统一主题教育思想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取得预期效果。明确主题,把握重点,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要贯彻“12字”总要求,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做好“两个方面”的规定动作;要落实好“四项重点措施”。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在人社系统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以年初重点工作承诺为根本遵循,求真务实抓推进,统筹兼顾抓推进,上下联动抓推进,营造氛围抓推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