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旅游援疆有新利好 山西人游天池免门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晋疆行·晋昌情”山西旅游援疆专场推介暨“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主题活动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9月17日,“晋疆行·晋昌情”山西旅游援疆专场推介暨“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主题活动发布会在运城市召开。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山西籍游客凭阜康市入住宾馆凭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到阜康游客集散中心办理享受游天山天池免门票的优惠手续,参团、自驾、自助均可。

发布会对阜康全域旅游特色产品及“万名山西游客住阜康游天池免门票”主题活动、“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产品进行推介。阜康素有“新疆客厅”之称,旅游资源丰富。从巍峨的博格达峰,到苍茫的梧桐沟沙漠,短短80公里内,就可以感受到雪域冰川、高山湖泊、森林草甸、戈壁荒漠等不同自然景观带来的别样震撼,可谓“四季相交融,冰火两重天”。其中尤以世界自然遗产“新疆天山”和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天山天池为代表,每年吸引近600万海内外游客观光游览。

“环游天山·千里黄金线”始于天山东段,环绕天山,是触摸新疆之美的最佳窗口。经昌吉州、吐鲁番,沿途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北庭古城、美轮美奂的雪山草甸江布拉克、世界最响亮的鸣沙山等景观,完美呈现了新疆地质多样性的旅游特色大漠、雪山冰川、戈壁、古道……环游就像观看了一部色彩变幻的风光大片。

自2010年山西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加入对口援疆工作以来,山西旅游援疆工作一直走在全国19省市援疆的前列,连续两年荣获新疆旅游客源援疆贡献一等奖,在引客入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培训援疆、资源援疆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晋疆两地文旅领域的深入交流交往交融打下坚强基础,受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