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靳国全调研集中供热提升工程进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9月15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就县城集中供暖提升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城市集中供暖公司新建锅炉工地和丰喜临猗分公司热源建设工地,就工程建设情况进行察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一线了解供暖项目的热源供应、输送和管道规划等建设情况。靳国全指出,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和供暖企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施工进度、加派人手、全力以赴,克服降雨等不利天气影响,确保供热工程如期完工,并进行供暖调试。

靳国全强调,随着临猗县城市供暖面积的持续增加,对临猗县城市供暖热源建设也提出了新要求。集中供暖提升工程是临猗县今年重点推进的民生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民意识,以心系群众冷暖的责任担当和情怀,多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转变工作思路,克服施工困难,优化施工方案,创新施工方法,赶工期、抢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圆满完成,坚决保障好今冬供暖。

靳国全强调,住建、丰喜等热源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今冬如期完工,按时供暖。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