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头条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头条

运城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运城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9月12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市发改委主题教育活动作安排部署。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克敏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亚香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全市发改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工作有效落实的重要契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发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已经形成的有效工作机制和有力工作抓手,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要聚焦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明显。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有针对性地抓学习、找问题、明目标、定措施,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统筹推进主题教育。

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坚决做到“六个坚持”。要严格落实市发改委5个方案的安排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新思路,围绕“中高速、中上游、中高端”的发展目标,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在关键指标、主要事项、重大改革等方面出实招,重点抓好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加快“运城面粉”品牌创建、全力推进立体化交通枢纽建设、强化“一区五带”产业规划落地实施、深化转型项目年建设部署、完成地区生产总值等牵头指标目标、全面推行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粮食仓储管理,在深化拓展主题教育中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科学谋划推进,营造良好氛围,自觉接受巡回指导组的督促指导,切实落实好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推动市发改委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全体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亚香对市发改委主题教育活动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市发改委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抓住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为推动市发改委当前各项工作提供强大动力;要紧盯“五句话”目标,结合专项整治任务和本单位重点工作,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推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市委巡察组成员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安排,紧紧依靠市发改委开展工作,做到尽职不越职、到位不缺位、督办不包办,确保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和工作落实;要尽职尽责开展督促指导,严格把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有序进行;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提高履职能力,坚持真督实导,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