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夏县持续推进教育“三名工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9月8日,夏县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89名名师、7所名校、6个名校长、60名优秀班主任和康杰中学3名支教模范进行了表彰奖励。该县提出,将一以贯之地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确保教育发展优先规划、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育用地优先保障、教育用人优先补充、教育问题优先解决,持续推进“三名工程”见实效,全力以赴打好教育翻身仗。

近年来,夏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推进教育优先发展,坚定不移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坚定不移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全县教育事业取得阶段性成效,驶入了扬头赶超的快车道。就如何进一步打赢教育翻身仗,该县将采取三项举措:一是紧盯目标抓落实,全力打好教育翻身仗。坚持用最好的干部抓教育,用最优的资源办教育,坚定不移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切实做到规划上优先安排教育,财政资金投入上优先保证教育,公共资源配置上优先满足教育,全力以赴做好教育工作。二是聚焦重点抓落实,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持续推进“三名工程”见实效,重点抓好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工作改革,充分激发教育工作发展活力。三是营造氛围抓落实,真正让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大力宣传名师、名校长在教书育人、服务社会方面的先进事迹,让教师有更好的待遇、更高的荣誉、更大的发展,真正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贾海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