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对重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做好对重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切实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9月10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重点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20余名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满12分的满分驾驶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民警首先播放了《典型事故警示教育片》,一幕幕血淋淋的场景触及着每位学员的内心,让学员更直观地感受到交通违法行为、交通陋习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的危害及不可预知的后果。

同时,民警结合身边所发生的实际事故案例,以案析法,使学员从不同角度深刻认知到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超载、分心驾驶、开车接打电话等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存在安全隐患。

随后,民警向学员们发放了宣传资料,组织学员们重新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常识,叮嘱学员们在今后的驾驶过程中,一定要摒弃各类交通陋习,远离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切实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