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9月6日,运城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国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进一步加大全市中心城区水系规划建设进行了协商议政;讨论有关人事事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决定,同意《关于进一步加大我市中心城区水系规划建设及管理力度的建议》;同意王七庚同志因到龄退休辞去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副主席职务的请求;同意刘勇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政协第四届运城市委员会常委、委员。

结合本次会议议题和市政协当前工作,张润喜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汇聚众智,积极为推进全市城市水系建设贡献力量;振奋精神,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加大党的建设工作力度;开展好各项调研视察活动;组织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举办好海峡两岸青年“关公文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画展;切实加大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力度。

张润喜表示,市政协四届十八次常委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与会各位政协政协常委和同志们围绕主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要根据大家的意见,对《建议》做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报送市委、市政府作决策参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