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武俊青画展在稷山县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杨希  通讯员杨明有)不挂条幅、不剪彩,不设主席台、不铺红地毯,然而却吸引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9月4日,为期20天的武俊青画展在运城市稷山县美术馆举办,人们不但领略到武俊青先生高深的绘画造诣,更赞佩他执着的艺术精神。

本次画展由稷山县委宣传部、运城市美协、稷山县文旅局、县文联等主办。来自中国文房四宝协会、山西省美协花鸟艺委会、太原市美协、运城学院、运城师专、运城市美协和稷山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有关领导、专家教授和当地干部群众200多人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66岁的武俊青退休前是运城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副教授,现为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山西分会会员、山西省工笔花鸟画协会副秘书长,稷山县文联第四届艺术委员会委员。武俊青深入生活、扎根基层,用画作记录时代变革、反映社会生活,人物画有生气,山水画接地气,花鸟画有灵气。他创作的50余幅美术作品、30篇学术论文在国家、省级报刊发表,数10幅作品获得全国和省市大奖。本次画展展出了武俊青百余幅的人物、山水、花鸟画等作品。

武俊青表示,他永远不会忘记一个艺术工作者的历史责任和社会担当,不忘初心,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倡导真善美,创作出更多的美术作品,倾情描绘新时代的壮美画卷。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