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排水管理处加快更换城区排水盖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工作人员在更换老旧排水盖板 祁克宁 摄

9月2日,记者从市排水管理处获悉,近期,该处加快推进对中心城区老旧排水盖板的全面提升改造,确保排水设施安全运行。

此次提升改造主要是对城区中银大道和河东街老旧排水盖板进行统一更换。全部老旧盖板统一更换为重新设计制作的印有“运城排水”标识的新盖板。同时,排水部门组织人员对排水盖板下的检查井进行彻底清淤,达到更换后的排水管道路面整齐美观、路面以下排水畅通。

为不影响正常交通通行,整个更换工程均在夜间错峰实施。截至目前,排水部门已经完成了中银大道全段和河东街(学苑路以西段)的破旧排水盖板更换共计150余块,剩余河东街(学苑路以东段)约90余块正在连夜进行更换改造中,预计9月5日左右完成更换工作。

(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