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解放路示范学校:金秋开学季 多彩第一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校长马红玲新学期寄语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记者解丽娟 实习记者郭阳)金色秋天,槐花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2日,记者来到运城市解放路示范学校,看到该校举办的具有特色、别出心裁的开学第一课。

学生们认真观看《开学第一课》

老师们提前几天就把教室打扫的明亮干净,校长马红玲一早就等候在学校门口,以拥抱的方式迎接她的小太阳们。10点钟,各班召开了班会,进行开学第一课——收心教育。同学们互相交流了暑假趣闻、老师制定班规班约并进行安全教育、制定新学年计划、检查收交暑假作业、领取书本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领取新书本好开心

开学第一天,孩子们纷纷表示特别开心,见到了久违的同学,教室换了新的安全防盗门,自己刚来就当了班长,新学期要努力提高学习成绩,要更懂得感恩。

示范学校夜景如画

新学年新气象,解放路示范学校喜换新颜,从教学楼到宿舍楼全部新添了漂亮的灯带。如果说白天的校园多姿多彩,那么夜幕降临,整个校园就如同钻石般美丽,散发着熠熠的光芒。

少年强,则国强,解放路示范学校时刻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新学期伊始,组织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并召开安全、成长等主题班队会,从而将爱国、团结、拼搏、奋斗、梦想等美丽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心中,激励他们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勤奋学习、崇德向善,为祖国争光,为国旗添彩!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