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人民路学校:金秋开学季  朝霞满云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永宁 杨希)9月2日上午,运城市人民路学校举办新学期开学典礼,护旗小卫士昂首挺胸,将五星红旗递到升旗手的手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学生向国旗敬礼,开启了新的学季。

开学典礼上,张建民校长首先欢迎所有学生安全返校,他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的主题讲开学第一课,激励学生做讲文明、有责任、有上进心的人。

开学典礼结束后,开始了一年级新生的入学报到,700余学生进入新的校园。据了解,今年该校新生分了14个班级,平均每个班级有53个孩子,每个教室,老师都贴心的贴好姓名单以及温馨提示。在门口老师仔细地给每一个孩子绑上颜色不一的小彩带,让孩子们记住自己是哪个班级的,小小的细节显示了老师们的认真。

在学校各部门的配合下,新生入学报到圆满完成,小朋友成为一名正式的新小学生,开始了新的学习和生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