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季爱国教育正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 杨春)新学年、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9月2日,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闫顺茂,校领导及全体同学参加。

6点30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整齐列队,庄严而肃穆地等待升旗仪式。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闫顺茂代表院党委发表新学期国旗下讲话,对过去一年来全院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期望,希望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制定新的计划,用好优质院校建设暑假期间的各项成果,明确定位,抓好落实。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现学院师生的爱国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自2002年建院以来,该学院每周一都会举行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激励他们要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深厚的爱国情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