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教科局部署秋季学校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27日,2019年秋季学校安全工作会在永济市教科局召开。

会议传达了有关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对秋季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健全安全体系,完善安全责任制,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加强预防预警预案,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全力保障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配足配齐必要的消防设施和器材,加大对校园内消防安全问题进行重点排查,所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规范学生宿舍管理,下功夫抓好学生强化安全教育,责成专人不间断的排查整治;加强对学生的交通法规、交通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不乘坐不合格、不安全车辆;进一步加强值班保卫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门卫管理,坚决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

(谢全登 代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