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市政府召开全市1-7月一产固定资产投资月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1-7月一产固定资产投资月调度会,分析研究一产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具体推进措施。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全市1-7月份一产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对各县(市、区)谋划上报的项目进行了重点解剖,并提出整改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就落实8月9日全市会议精神,促进一产投资进行了专题汇报;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部门从行业角度就加大一产投资提出了指导和安排建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加强一产投资的系列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建立农业部门牵头,统计、发改等部门相互配合的会商联动机制,按照周报告、旬分析、月调度的工作要求,坚持高位推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确保全年任务完成。实施农业项目专项推进行动,谋划和布局一批能落地、能见效的项目,夯实发展基础。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强化“三个意识”、提高“三个能力”: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把握的能力,切实把一产投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日程抓紧抓好。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努力实现工作效能、岗位效能、职务效能最大化。三是强化配合意识,增强合作共事的能力,形成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的工作合力。同时,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主动性和前瞻性,减少盲目性、被动性和滞后性,提高统揽全局、系统谋划、有条不紊、狠抓落实的能力,不断推进一产投资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姣 锡)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