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城南分局强化战时心理健康保护团体训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做好民警战时心理服务工作,进一步缓解心理压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2日,运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开展民警战时心理健康保护团体训练活动。

“找龙头”“桃花朵朵开”、团体拼字游戏、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合唱,活动以喜闻乐见、活泼欢快的形式开展各项心理健康团体辅导,让大家在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氛围中体验团队协作、互助友爱的力量,在克服困难中感受来自战友的理解支持、信任默契,在欢声笑语中领会减压放松、情绪宣泄的豁然和愉悦。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认同感、责任感,学会了进一步调整心态、保护身心健康,确保民警都能精神饱满、身心健康地投入工作,增强更为强劲的心理和精神动力。

(高慧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