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市人民法院开展执行开放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刘莎) 为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关于执行工作的相关规定,掌握《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8月21日,永济市人民法院开展以“执行调研,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为主题的“人民法院执行开放日”活动。

永济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沈燕蕾、人大财经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常伟强,永济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马红军、执行局局长吴运武等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执行开放日活动采取召开当事人座谈会的形式,邀请随机抽取的10个申请执行人和10个被申请执行人参加,在短暂交流各当事人所涉案件情况之后,在人大监督下,在永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的帮助指导下,20位当事人分别扫描二维码,在微信上填写《申请执行人问卷表》及《被执行人问卷表》。填写完问卷后,结合问卷调查的情况,听取了各当事人对于本院执行工作的一些意见和看法。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法院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让社会公众更加了解执行工作、支持执行工作,为永济市人民法院今后执行工作阳光化、规范化提供了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