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绛县交警开展“快乐暑假 平安出行”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16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深入游乐场,对前来游玩的小朋友及家长们开展暑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一边向小朋友及家长们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其宣讲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暑假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引导孩子们拒乘无牌无证、超员、超速、人货混装等车辆,叮嘱孩子们不要在道路或铁路边玩耍、踢球、嬉戏打闹、坐卧停留。通过展示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典型事故案例海报的方式,向家长们将酒驾、醉驾、无牌无证、农用三轮车非法载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说清、说透,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大手拉小手活动,切实增强孩子及家长们的文明交通理念,达到共同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