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新绛:酒驾遇交警 换座“露马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一男子饮酒后驾车回家,路遇交警查车,便急中生“智”换座位,却被执勤交警发现查处。8月17日,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夜查集中统一行动中,就查处了这样一起“聪明反被聪明误”式的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晚,民警在县城城壕路对过往车辆设点检查时,发现一车牌号为晋M*****的普通客车内驾驶人正在和副驾驶座上的一位女子换座位,遂上前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车内飘来的一股酒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遂立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测得其血液内酒精含量为68.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后据王某某供称,当晚自己在县城站里路一家饭馆饮酒后驾车上路,当行经城壕路时,看见路上有交警在查车,便急忙与在副驾驶位的妻子“换座位”企图逃避处罚。

民警依法对驾驶人王某某(男,27岁)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

(焦芮岩 许腾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