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公安局破获系列跨市入室盗窃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20日,在“云剑”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新绛县公安局刑警二中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7万余元,跨运城、临汾两市的系列入室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姚某和李某,扣回财物3万余元。

7月15日,刑警二中队接到三泉村杨某超市被盗的报案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询问受害人、调取监控视频、现场勘查等工作,综合发生在盐湖区及襄汾县汾城镇的超市盗窃案,及提取相关物证,锁定嫌疑人系盐湖区大渠办人。

7月31日,民警通过蹲守将欲驾车辆外逃的姚某一举抓获,并深挖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李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姚某自2019年5月起,利用凌晨时分夜深人静之机,戴帽子、戴口罩全副武装,多次窜至盐湖区舜帝陵附近的超市、襄汾县汾城镇超市、新绛县三泉镇超市大肆盗窃超市内的香烟、现金,涉案金额达7余万元,并以低于市场的价格销售给专门收购二手烟的李某。

目前,涉嫌盗窃的姚某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李某已被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聂文玲、杨俊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