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水利局着力提升行业专业能力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新绛县水利局制定一系列举措,为促进全体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理论水平提升,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由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轮流带领学习理论知识或进行业务专题培训。在全局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笔记、深入思考,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写出深刻感悟。

着力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能力。鼓励局机关35岁以下年轻干部从个人成长、职业规划、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多元化尝试,采用演讲、分享、讲课、股室间轮流锻炼等方式促进年轻干部快速成长。

定期进行专业能力测评。除定期笔记展评、感悟展评等活动外,还定期举行专业能力测评,截止目前,该局已进行专业能力测评3次,切实提高了干部职工运用专业知识、专业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行晓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