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芮城开展A级景区专项整治检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8月14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A级景区专项整治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芮城县分管副县长赵伟兵日前带领文旅系统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景区进行了明察暗访和突击集中检查。

在印象风陵景区,赵伟兵一行先后查看了室内游泳馆和温泉区,通过查验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从基础建设、服务设施、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旅游安全、厕所革命、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对标检查,随后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召开景区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会。赵伟兵要求,各景区要严格对照相关标准和要求,仔细查找自身问题,做到心中有数;要根据实际制订专项整治方案,成立领导组,落实责任,认真督查。

(王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