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积极推进乡镇机关办公用房填平补齐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乡镇机关办公用房填平补齐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8月13日,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乡镇机关办公用房填平补齐业务培训会,结合已申报项目的实际情况,切实提高全市机关办公用房填平补齐项目的申报质量,高效完成审批工作。各县(市、区)发改局、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乡镇政府该项工作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市发改委行政审批科科长兼首席代表黄萱、市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科科长王国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对乡镇机关办公用房填平补齐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及辅导,并就办公用房填平补齐项目申报工作进行现场交流、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等要求报送资料,确保资料不漏项、不缺项,符合标准要求;各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认真履行审查责任,从乡镇人员编制、现有办公用房面积、需新建办公用房面积等方面,认真核对,严格把关,确保报送的数据有理可依、有据可查;要充分利用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平台开展申报工作和项目信息填报工作,合理安排项目时间进度,推动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