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人社局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9日,闻喜县人社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明对今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该局涉及的24项工作指标和7项重点工作均按期完成,其中80%的指标已完成全年任务,全民技能提升工作和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工作更是取得了全市第二的好成绩。就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各股(室)、中心负责人结合年初公开承诺事项,对照任务目标,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针对“凤还巢”计划和小微企业创业培训等薄弱工作涉及的股室要争先创优、振奋精神、调整状态,脚踏实地、明确目标、奋力前行,确保年底工作排名前列,为建国7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通报了全局2019年1-7月份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就该局中层干部集中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下一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好党员开展预习,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陈俊倩 吴明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