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空港消防大队集中对辖区酒店、KTV、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突击夜查行动,全力清剿火灾隐患。为全面做好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连日来,检查组先后深入空港新区商务宾馆、春江圆宾馆、牧羊人KTV、馨歌吧、旋风儿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查看了各场所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安全指示标志是否完整醒目、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确保每位员工都能熟悉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熟悉各个安全出口和通道,在突发情况下能够及时组织引导人员进行逃生。

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督促了各场所负责人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内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了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赵建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