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税务局“四措并举”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国家税务总局运城市税务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对绛县税务局巡察工作中,绛县税务局“四措并举”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巡察前召开专项会议,传达学习巡察工作精神和市局党委相关决策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配合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支持市局党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做到配合巡察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二是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行配合、支持义务,全力协助巡察组搞好巡察工作。成立由1名党委成员负责,多名相关股室人员参与的巡察工作联络组,从组织协调、资料准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协助巡察组做好调阅资料文件、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工作,配合推进巡察工作开展。

三是畅通渠道,营造环境。同步将《巡察公告》、举报电话及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相关情况进行公布,在巡察组办公地点设置“巡察意见箱”,畅通巡察组同全体干部职工和接触的渠道,营造接受巡察监督的良好环境。紧扣巡察工作的重点,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不折不扣地落实,不搞丝毫变通,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

四是直面问题,认真整改。要求充分珍惜和把握好本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遇,虚心接受和直面问题,狠抓整改,较真碰硬解决巡察发现的问题,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逐项建立台账和清单,及时分解落实责任,研究剖析原因,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成果用足用好,确保反馈的问题和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张建红)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