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都埋怨道路太堵 这几条道在施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大厦施工现场

建设北路施工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运城市老城区路网结构不合理、大动脉不畅、断头路多、部分道路狭窄等,已成不争的事实。尽管人们多有怨言,但习以为常,也就慢慢地适应了。

然而,今年在市区行车,司机们觉得格外堵得慌,不是这个街封了,就是那条路封了,还有大桥在维修。人们很是疑惑:运城,你这究竟是怎么了?

红旗西街施工现场

其实,包括红旗西街、解放北路、圣惠路立交桥等在内,封闭或半封闭施工的原因,就是历史欠账太多,不是要完成地下管网改造、热力管网施工,就是要拓展路面,再一个就是危桥需要加固。所以,还请广大市民和司机朋友多理解、多支持。

针对大家“不知路还要封多久”的疑问,特刊发一组现场照片,让你了解一下施工进度,期待能早日通车。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