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河津市积极倡导母乳喂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世界母乳喂养周来临之际,河津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活动,通过拍摄宣传母乳喂养教育视频、开展孕妇学校课堂、街头公园宣传、微信平台推送等多种方式,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提高全市人们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认知,在全社会营造支持母乳喂养的舆论和氛围。

河津市卫生和健康体育局基层妇幼股股长王东斌、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毋耀廷、保健科主任卢慧霞对市直各医疗助产机构、各乡镇卫生院的母乳喂养宣传活动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阳村卫生院、铝基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导。每到一处,督导组通过现场查看、提问、访谈、指导等形式,从母乳喂养技巧、产妇及医护人员对母乳喂养知识的掌握、配奶间的管理以及母乳喂养宣氛围和宣教资料等诸多方面进行督导和核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对于落实较好的科室以及人员给予肯定。此次督查,是对全市各医疗助产机构母乳喂养知识与技能培训后的一次检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