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垣曲公安交警进村入户宣传交通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8月9日,垣曲公安交警深入辖区沿线村庄,针对农村交通安全实际情况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通过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读本,张贴宣传挂图等方式,向广大农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骑摩托车不戴头盔、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驾驶超标电动三四轮车的危害性,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常识,引导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提高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争做文明、礼让、尊规、守法的交通参与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