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运城市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 工作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8月7日,市政协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对下一阶段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省政协调研和委员工作室副主任卢成作辅导。卢成结合山西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际,从全省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发展情况、信息工作的重要作用以及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

张学会指出,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职责。各信息报送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学习好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建立健全符合实际、切实可行的信息工作制度和考评激励机制,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围绕中心,关注民生,加强调查研究,对社情民意信息中有价值的观点进行综合分析和提炼、深化,不断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质量。要高度重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队伍建设,选调一批政治思想强、综合素质高、写作基础好、热爱信息工作的同志充实到信息工作队伍中来,做到机构和人员双到位,工作力量与工作任务相适应,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贡献,为全省政协信息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运城应有贡献。(邢智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