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内在动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道德大讲堂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以道德的力量凝聚团队,以学思践悟提升内在动力。8月5日,运城市科技局道德大讲堂开讲,运城财经学院高级讲师晋卫东受邀作《团队快速发展的内在动力》主题报告。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主持,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道德大讲堂现场

晋卫东作《团队快速发展的内在动力》主题报告

晋卫东从国家动力和团队动力两方面,用大量鲜活的事例、生动幽默的语言,结合本人丰富的阅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加强团队建设、提升自身内在动力。他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进的根本动力。希望科技局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砥砺前行,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接受了一场新的洗礼,为投身今后工作提供了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情怀,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提升自身能力素养,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做好科技工作、推进科技创新,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