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风来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初中初一(120)班 齐睿源

指导教师 杨 梅

风来了,愈吹愈大,从下午吹至傍晚……

——题记

图片来源于网络

炎热的午后,火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我们顶着烈日在操场上参加比赛。太阳暴晒在身上,我们如同热锅上的蚂蚁——热得团团转。一瞬间,风来了,如同一股清泉洒在我们炎热的身上,带来短暂的清凉。两旁的柳树好像突然被惊醒似的,微微抖动着枝叶。随之,风断断续续地吹来,平复了我们燥热的心。

放学后,我大步回家。一会儿风大了,驱走了酷热,送来了凉爽。我收拾好东西,准备去打篮球。

风没有变,依旧是之前那样大,时间仍是那么长。

我们奔跑在赛场上,习习凉风吹动着树叶沙沙作响,好像在为我们伴奏。

六点多时,风变得更大了,吹动着身上的汗珠,我们不禁感到一丝凉意。傍晚,天色暗了下来,风使出浑身解数吹得树木瑟瑟发抖,我们的身体也在打着寒颤。风一阵比一阵快,一阵比一阵猛,最终我们受不住了,骑着车子回家去了。

夜晚,风小了,丝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我感受到风的魅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