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8月6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领悟精髓,联系实际、融会贯通,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一永恒课题,摆在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位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各项工作之中,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

张润喜强调,要深入挖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领会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方法论,积极探索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新方法和新路径;要充分借鉴省政协的思路和做法,探索研究市政协的智库建设,坚持把重点放在提高研究质量、推动内容创新上,为实现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术研讨和交流活动,共同推动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