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调研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调研组一行在太平兴国寺塔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禹都东街实地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8月5日,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就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秘书长刘东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太平兴国寺塔、魏豹城遗址、禹都东街进行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了项目综合开发建设情况以及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张润喜指出,安邑作为运城的历史古镇,年代久远,地位重要,传承有序,规模宏大,蕴藏着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盐湖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书记刘志宏对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的重要价值;要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深挖安邑历史文化资源,讲好安邑故事,把安邑打造成为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历史街区和文化古镇;要进一步加强安邑的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整治、道路提升改造等方面工作,尤其是禹都东街等道路的提升改造工作,要科学施工,倒排工期,确保早日通车。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好智库作用,积极为安邑古镇综合开发建设建言献策,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