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供电公司:紧急抢修烧损电缆 确保居民正常用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7月26日15时许,运城市区红旗东街东湖佳苑小区和临街商铺用电功率较大,电缆长时间在高温下超负荷使用,导致电缆发热短路停电,居民生产生活受到影响。

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城网项目部,迅速组织抢修人员赶赴现场。抢修人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紧急制订临时抢修方案,一方面将受损的地埋电缆抽出,重新敷设一条新的电缆,另一方面加装一台分接箱,再敷设一条电缆,将部分用电负荷分流出来,确保用电负荷不再超载。

作业期间,由于受损电缆深埋在地面,抢修人员只好对坚硬的水泥路面“破肚开肠”,用铁锹、镐头刨一层层小心翼翼地向下掘进,将受损的电缆抽出,重新敷设电缆,压接、制作电缆头……

经过6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27日凌晨2时许,该小区和临街商铺全部恢复供电。供电公司表示,针对该小区用电情况,下一步将增容布点一台变压器,缓解用电紧张。(刘亚 李雪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