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突出“细、广、专”打通减税降费“最后一公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不折不扣将减税降费举措落实到位,让纳税人真正享受到优惠政策的“真金白银”,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突出“细、广、快”三字要诀,全力打通落实减税降费的“最后一公里”。

一是在责任落实上突出“细”字。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组,对减税降费工作进行统筹谋划、周密部署;成立了减税降费办公室,及时下发实施方案、督察方案及任务清单,抽调精干力量,紧扣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开展工作,确保将政策实施前的各项准备、运行中的管理服务、落实后的效应分析等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

二是在宣传辅导上突出“广”字。对内积极开展各项优惠政策、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工作流程操作等方面的专题培训,确保全体税干应会尽会;对外通过电视台、微信、微博、办税服务窗口、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多渠道、广覆盖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通过纳税人学堂、上门辅导、专题宣讲等方式开展面对面精准式政策辅导,做到政策辅导和宣传面100%全覆盖。

三是在纳税服务上突出“快”字。在办税服务厅设立政策咨询专线和辅导专岗,确保纳税人诉求有处提、疑惑有人解、事项有人办;开设绿色专窗,缩短办税时长,提高服务质效,对减税降费业务实行特事特办;全面落实首问责任、限时办结、延时服务、导税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努力以优质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全力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张博)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