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安邑办凰城社区开展 “星级文明户”创评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安邑办凰城社区开展 “五星级文明户”创评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更好地发挥家庭在传承文明弘扬美德、促进社会和谐进步中的重要基础作用,进一步引深舜帝德孝文化、关公忠义文化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幸福盐湖”建设,7月25日,盐湖区安邑办凰城社区开展“星级文明户”创评动员会。

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等有序的在“倡议书”上签名

社区主任赵丽宣读“五星级文明户”倡议书。五星文明户主要体现家庭成员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思想道德素质,创建标准为“爱党爱国遵规守法、孝老爱亲邻里互助、诚实守信勤俭致富、崇德向善家风良好、移风易俗卫生整洁”五个方面,每一方面用一颗星标注,全部达标为五星级文明户。

凰城社区动员全体居民,一起参与到“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中来,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人人争做文明人,户户争做文明户。

辖区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了心中的文明

活动中,辖区小朋友用手中的画笔画出了心中的文明,表达着自己对文明的理解;辖区党员、居民、志愿者等在“倡议书”上签名,积极填写“五星级文明户”自荐表,表示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传承好家风、传递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