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7月23日,芮城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筑中国梦,放歌新芮城”文艺汇演在县城隍庙广场举行。县、区领导张建军、尚玉良、姚广升、白文宏、张应征、宁华文、李跃刚、杨建庭等领导观看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由芮城县委老干部局主办,县老年大学、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县老年体协协办。县老年大学10个文艺团队表演了鼓乐说唱《转型谋发展、跨越谱新篇》、单扇舞《踏歌起舞的中国》、旗袍秀《这里最早叫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向同龄的祖国致敬》等12个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领导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张建军强调,芮城县委、县政府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一任接着一任干,坚定不移地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先后荣获了国家全域旅游、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12块国家级“金字招牌”,县域经济社会逐步迈进了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张建军说,在芮城发展历程中,全县离退休干部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是芮城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支持者,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促进发展的参谋作用、红色教育的骨干作用、反腐倡廉的监督作用、维护稳定的桥梁作用。

                                                                                                                                        (李会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