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为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问题整改工作,临猗县结合县域工作实际,从3个方面发力攻坚,全力做好相关各项工作。

一是认真领会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该县把村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人员集合起来,通过现场观摩、集体学习等形式,把各级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按照“巩固期严于攻坚期”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多方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态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是认真对照反馈问题,全面查摆存在问题,在全县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大排查,全面摸清底数,找准短板弱项,深刻剖析原因,先后共梳理问题12个,制定整改措施14条,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全面压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同时强化工作全程督导,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张新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