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宣传片第一次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21日下午,芮城县生态文明建设宣传片第一次研讨会在县广播电视台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应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台长姚振华,县政策研究室主任方平,县新闻中心主任张学晋等相关领导和业内人士。会议由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景建荣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芮城县生态文明建设宣传片(样片),分别从宣传片的文案、构思、画面、配音及字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张应征肯定了此次宣传片在表现手段、表现形式、构思及画面的拍摄处理上都有大胆创新,以大转变、大手笔展现了芮城的唯美生态画卷,同时指出宣传片在“文案逻辑和层次突出”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完善。他强调,宣传片的制作一定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用“生态”点题,全面展现芮城是“两山”理论的忠实实践者这一主题。

最后,作为此次宣传片制作的牵头单位,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景建荣提出,这次芮城生态文明建设宣传片的制作要确保“内容实、画面实、情感实”,同时还需要在我县文明、文化上下功夫,多挖掘亮点,多发掘细节,用精美的画面、精彩的画卷印证我县近年来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丰硕成果,向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创建5周年献礼,向建国70周年华诞献礼!(常巧娜 张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