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交警:天气炎热易犯困 驾车上路需谨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20日,在临猗县东堡村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两车剐蹭交通事故,一辆牌号晋M56***轻型普通货车沿乡镇道路由北往南行驶中,与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牌号晋MVM**小型轿车发生剐蹭,导致轻型普通货车左前侧和小轿车左后侧不同程度损坏,所幸无人员伤亡。

临猗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介入调查。据轻型普通货车驾驶员詹某某称,由于当日天气炎热,自己在驾车途中犯困,结果打盹瞬间车辆失控,才越过马路中间的单黄虚线,与迎面过来的小轿车剐蹭。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办案民警藉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天气炎热,会造成驾车途中困倦瞌睡,四肢反应迟钝,注意力不集中,不能正确发现路面交通情况并采取准确的操控措施,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因此,为了保障你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驾车上路前首先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途中如果感到疲劳、瞌睡,要立即停靠路边找地方休息一会,切莫抱侥幸心理继续行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王文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