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及市局相关要求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对辖区内可能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排查。

此次摸排以药店、商场、超市、饭店等场所为重点,加大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不正当竞争、垄断经营、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坑害消费者的行为的排查力度。通过举报信箱、举报电话等渠道收集市场经营活动中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并进行核查。此次执法人员共排查各类企业72户。经摸排,该局辖区市场暂未发现黑恶势力等行业乱象。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为全县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供坚实基础。(张春丽 崔江辉)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