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总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7月18日下午,永济市总工会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基层工会工作者30余人参加培训。   

山西阳光众安消防宣教中心高级讲师姚鲁刚担任主讲。他通过真实案例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列举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发生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正确灭火、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消防安全的警钟。提醒大家时刻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电线老化、电器短电、煤气泄漏、汽车和充电器火灾等,当这些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如何在保护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讲座内容丰富生动,语言通俗易懂,案例剖析透彻,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参加讲座的李治国、杜艳霞、程晓雅、张欢等人一致表示,通过讲座学到了一些消防知识、安全自救方法和火灾逃生技巧,纠正了平时对于消防安全预防认识误区,收到良好的培训效果。(苏林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