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夏县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夏县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现场

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红军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尹智慧 实习记者郭永宁 解丽娟)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公安民警、辅警的斗志和士气,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这场硬仗。2019年7月19日上午,夏县公安局在县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夏县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民警及辅警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乔红军主持。

夏县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现场,标注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气球条幅迎风招展;显示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红色银幕格外耀眼;特警、刑侦、治安、交警、机关等8个方队警容严整、警威霍霍;各类警用车辆分列两旁、严阵以待。

上午10时整,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乔红军副县长代表局党委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是全国人民的大事、喜事。做好安保维稳,是公安机关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他强调,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要有无限忠诚的政治定力坚定保大庆信心,要有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践行保大庆使命,要有万无一失的标准要求打赢保大庆硬仗,要有扎实过硬的纪律作风落实保大庆责任,要有共同出征的团队意识擂响保大庆战鼓。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要坚持“稳”字当头,狠抓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落实,坚决打好风险化解攻坚仗。要主动出击,先发制敌,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等严重暴力犯罪,严厉打击“盗抢骗”、非法集资、“套路贷”、新型毒品等突出违法犯罪,坚决打好严打犯罪主动仗。要紧盯安全隐患,开展危爆物品、流动人口、复杂场所大排查大清缴大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基层社会治理,筑牢基层基础根基,坚决消除治安隐患和治安盲点,坚决打好公共安全治理仗。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重要机关目标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强化公安武警联合巡逻,全面构建立体化防控体系,坚决打好社会防控整体仗。

夏县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现场

全体公安民警要将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从警生涯中光荣的一次战斗,从即日起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全面开展战时党建、战时送教、战时宣传,把智慧、精神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上来,始终保持战斗的状态、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做到一切围绕国庆70周年大庆、一切为了国庆70周年大庆、一切服务国庆70周年大庆。

大会上,交警大队长杜英杰代表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作表态发言,全体民警和辅警面对警徽集体进行庄严宣誓!

车辆开展巡逻

最后,随着县委副书记李雷一声令下,“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全面展开。各方队、车辆按照预定方案绕主城区开展巡逻,以展示警威,震慑犯罪。

夏县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现场

此次誓师大会,标志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进入攻坚阶段,夏县公安局将按照安保方案,对全县重点单位、企业、娱乐休闲和人员密集场所展开治安大清查,清除治安毒瘤,挤压犯罪空间,同时组织公安、武警全天候联合进行武装巡逻,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最大限度的震慑违法犯罪,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治安环境。

县委副书记李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高学,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晓军,县人大副主任李玮,县政协副主席杨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宣誓大会。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